淡蓝色的风

家教 ld1 rwby 全职 薄樱鬼 刀剑

【旬斗角色文】四月至六月整理

七缺三:

二月至四月:【段龙】段龙文及旬斗拉郎西皮文整理


大部分未完结




段龙正经向(。:


【段龙】<foxy> 郁夫女装梗


【段龙AU】献祭


【段龙】式微(1)


【段龙】式微(2)


【段龙】式微(3)


【段龙】式微(4)


【段龙】式微(5)


【段龙】式微(6)




怒抽熊孩子的一家三口:(全甜系)


【酷炫,可爱,帅气,苦逼,源治的人生。】


【段龙泉秀】父子谈话和偷听狂魔


【段龙】这是个道德问题


【段龙】房产证


【段龙】打架要请家长(没打tag也没写完)


【段龙】我那个可怕的舅舅


【段龙】毕业青年的何去何从


【段龙】第二次家庭大战


【段龙】sweet pea


【段龙】你是个蛋


【段龙】当我儿子沉迷游戏时我是怎么拯救他的




花织揍飞:


【花织】想我们分手以前 【不要相信标题系列】


【花织】笨蛋情侣X2.


【花织】一拳定情(4)




拉郎/水仙 不适者注意躲避:


【段彻拉郎】霸道总裁的终极斗争


【片段旬斗拉郎】警察联盟小分队


【旬斗角色】微博炸裂形式




泉秀甜:


【泉秀AU】六十亿分之二


【泉秀段龙】听说你们吵架了


【泉秀】关于中津秀一




未完的AU:


【段龙歌手AU】你家那位又上头条了


【彻晴】Seventeen hours.


【奏川】一日杀手


【奏玲】论文章与人品


【段龙】片段






重申:可以说除了一家三口和泉秀外,没有一篇完结的。




统计:32篇




做这个整理因为我已经不太想写东西了,但我会努力写完的,可像式微这样的我基本上当初想的都忘光了,给大家道个歉,但我会加油把它填完的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